最近因為家裡一些事,和爸爸的感情變得更好了,
他開始會告訴我他喜歡吃甚麼,原來我以前誤會他,覺得他老是嫌棄我買給他的東西,原來是他很喜歡,但他希望我不要花太多錢。
像今天,我買了美式漢堡回家吃,爸爸見狀就說,他也要吃一口,
我說:你直接咬就行了,沒關係!
但他堅持不肯,他就是要用捏的,
吃一口之後,他說"這吃了會胖吧,妳看妳都吃得肥滋滋"(不理他,繼續吃)
過了五分鐘,爸又繞過來說[再給爸爸吃一口]
我說[你直接咬比較好吃啦!!真的!!]
他還是堅持用捏的,只不過這次捏的比剛才半徑多了3公分。
後來他躺在躺椅上,又看了我一眼說[這要多少錢啊??]
我說[套餐149啊!還可以加多一點肉喔!]
爸說[好貴喔!!太貴了啦!!再讓爸爸吃一口]
我把漢堡拿給他,他又開心捏了比剛才多2公分!

哈哈,老爸原來你喜歡吃漢堡啊!

前幾天去彰化玩,買回來我最愛的玉珍齋2盒"牛奶糕",我通通都要吃完他們,但今天發現,我這樣好豬喔,便決定拿去公司請同事吃,一人發兩粒,剩下的我又帶回家繼續吃,老爸看說[你現在兩盒加起來,能不能集成一盒啊?],我說[應該不行了吧,我吃了滿多顆了!]老爸說[是喔,那你下次有去再幫我買,我想送人]

我說[可以啊]

爸說[而且我覺得很好吃,吃了都不會口渴]

這也許只是小小一段話,但是你知道嗎?爸爸已經多久沒有告訴我,他喜歡甚麼了~讓我有機會表現愛他的方式,我很願意盡心盡力表現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