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10月4日

又因為出差的關係,我又有機會住到不同的飯店啦!
這次選擇投宿的飯店是「馥華商旅」靠近捷運「松江南京站」,
離捷運有多近,走出2號出口,右轉直走約2分鐘就到了!
意外的超級近耶!還有我不得不讚美一下,松江南京站的廁所好乾淨、好香啊!(哈,我到底住哪裡啊)

一踏入飯店,給我一種乾淨、素雅的感覺,
飯店櫃檯人員也滿親切的,沒有商旅服務人員的公事公辦距離感。

由於比較早到的關係,在櫃台寄放行李後,我就出門了!

DSC02666.JPG  

晚上回到飯店,才踏入房間。房間的燈光不會太亮,給人一種舒服自在的感覺。

DSC02668.JPG  

DSC02669.JPG  

DSC02670.JPG  

哈哈,那是我認真辦公上網的桌子。

DSC02672.JPG  

來到浴室囉,備品區。牙刷、浴帽、梳子、刮鬍刀,還有沒拍到的吹風機,也是我愛用的開關式吹風機。(最不喜歡使用手指按到快發麻才能持續啟動的吹風機了)

DSC02673.JPG  

這馬桶很厲害的。

DSC02675.JPG 

他可是...免治馬桶耶,可以洗屁屁、按摩屁屁的聰明馬桶,但是我不敢用,老覺得有障礙,哈哈,
這類型的馬桶,好友美女RIVA家有一個,記得當時我一屁股坐上去時,
被恆溫的馬桶給嚇了一跳,以為RIVA在上面坐太久...。讓我小小的噁心了一下。

DSC02686.JPG  

打開後,裏頭就是保險箱與咖啡茶之類的。

DSC02689.JPG  

整體來說,住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枕頭及被子都很軟,
交通非常便捷,早餐也還不錯吃!
以商務旅館來評論的話,算是滿推薦的住宿飯店。

吃早餐的時候,意外看見一群來自日本的伯伯們,帶了整組的高爾夫球球具來到台灣,
我心裡滿是驚訝,是在日本打不夠,還要背著球具到其他國家繼續打球嗎?
這也許是金字塔頂端的人才有的生活情趣吧!哈哈!!


 

台北馥華商旅http://www.fwhotel.tw/

我在易遊網http://www.eztravel.com.tw/訂購的,易遊網網頁方便的地方在於,會以捷運站來分類住宿飯店,這對我來說非常方便,因為像我這種外地的旅人,最需要的就是靠近捷運站的飯店了!交通問題會是我最大的考量。

arrow
arrow

   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