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 終於 去把那腦人的智齒給拔除了!!


這顆智齒困擾我的時間其實不算久,大概兩週吧!一開始不太會痛也不注意它
卻在不知不覺間,它冒出頭來往我的下排牙齦插...
讓我幾乎無法好好吃東西~食物吃幾口就卡住了~無法再下嚥
牙齦痛的要命要怎麼吃啊~~~

不過也讓我短時間內掉了1.2公斤 也算好事一樁(請繼續叫我瘦子 謝謝)

前幾天問了專業的芳小姐 要去哪邊看牙醫比較好
她推薦了我 百立牙醫診所 
陳百立醫師-嘉基的主任醫師 自己出來開的牙醫診所
去之前芳就告訴我 陳醫師的診不好掛號喔 據說都要等很久
果不其然 陳醫師的診要等到9月4日
媽啊!忍到那時 我都快痛掛了

於是小姐問我是牙齒哪方面的問題?
我說:要拔智齒
小姐:哪一邊?上面下面?
我說:左邊 上面
小姐:好~!我幫妳掛林醫師的診

唔?還有分上面下面 左邊右邊的專業醫生喔???好妙啊!

今天 終於要拔啦!話說我從下午三點就開始緊張不已!!!
連中午仁買給我的愛心麥當勞都吃不下(噓.....不要跟他說我把雞塊分了一些給同事吃了....)

到診所報到後(報到?)小姐先要我們換上拖鞋
我叫仁要幫我全程拍照!!我血淋淋的噴血拔牙
他死也不肯!叫我自己自拍就好~去!!這是我重要的一刻耶!

拍了拍牙齒攝影 等個幾分鐘後
就上手術台啦~
我不停跟醫生強調 我真的很怕看牙醫
醫生看了我的就醫紀錄後說 妳最近看了不少次牙醫啊
我很害羞的說:那是看蛀牙啦..痛到不行一定要看了
我又說:我上次拔智齒流了一整個晚上的血~這次還會嗎?
醫生:你上次是拔下排的吧 牙齒比較大顆啊 當然會流比較多血 上排不會啦 而且滿小顆的
說完 我便放心的張開嘴巴了!

拔牙時間 大概.....1分鐘而已吧
就只聽到類似轉動東西的聲音 然後醫生就說 好了哦

我還特別跟醫生要求 我要把牙齒帶走
真是可愛的形狀啊 好像米喔~
長了尖角的米~刺刺的!!!

走到樓下 仁驚訝的說:好了喔!?好快喔!我還特別放慢速度看雜誌耶!

診所貼心的給我一張[拔牙手術後須知]
也大概跟我說明一下 一些該注意的事項

呼......又解決一顆智齒囉~~~~
算一算!我大概每五年長一顆智齒!下一次就是敗犬之年了~~~
等待我五年後的拔牙記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n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